close

今天是個颱風天
今天是學校考代課的日子
然後~~~今天也是我25歲的生日

因為考試的原因
所以真的沒有任何生日的開心感
又遇到颱風~~~
所以考完直奔回中壢
就只能默默的在床上補眠

但是當接到學校的通知之後
燃起了一股不可隨便度過的信念
看到窗外沒有什麼風雨
就趕緊換了衣服準備去幫自己買個生日禮物

是一條bear2的手鍊
之前就看到覺得很喜歡
但是總覺得太貴了
今天趁著生日的藉口就給他買下來
但是阿呆的我記錯了價錢
一直以為是400    結果結帳時才發現差了不少

還好打九折~~~就給他敗下去了!!!!

後來因為回程的路上剛好經過"蛋糕花園"
想說買塊小蛋糕自high也不錯
至少比較有生日的慶祝感
ミルク也有吃喔~吃旁邊的核桃


途中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在停車時不小心把安全帽的鏡片的摔破了
害我還得跑去買個新的鏡片
生日時發生這樣的事 感覺怪怪的

最後~~~~
要感謝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不管是電話 簡訊 碰面
我真的非常的開心
みなさん、ありがとう ごさ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