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eld&book=24
先從半夜說起
隔壁房間的人十二點多才回來
結果三點多還在看電視 聊天
害我兩點到三點被吵的睡不著
後來一大早又發生一件更慘的事情
我們睡 過 頭 了
原因是我鬧鐘以台灣時間在調
所以整整比預計時間晚了一個小時起床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吉卜力
想趕上第一場時點進場時間
好在他有半小時的彈性空間
我們就以飛快的速度衝過去
終於在十點二十五進入


離開吉卜力之後
(原諒我跳過,因為上次已經去過了)
就直接前往新宿
第一站就是前往東京都廳

因為那邊有免費的觀景台
我們先上南觀景台
可惜能見度不佳
看不清楚富士山


後來我們決定先去逛
等到晚上在去北觀景台看夜景

於是我們殺到我另一念念不忘之處
PEPE
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買了兩件衣服
但是此時遇到一個超級大危機
就是我的腳踝幾乎已經廢了

因為前一日在台場我的右腳腳踝就開始痛
接著又走了半天路幾乎都沒休息
當我們再PEPE時
我不扶著妍瑾幾乎就沒辦法走路
所以剩下的路程
我們都是走走停停
一直找地方休息

逛完PEPE後
要去高島屋買明天迪士尼的PASSPORT(門票)
因為一時的疏忽
結果去跟回程都多繞了一大段路(真的很大段)
這時連妍瑾的腳也開始痛了
但是我們還是很有毅力的走回東京都廳
為了就是夜景阿!!






結果夜景是看到了
但是過程很不舒服
因為有80%都是韓國觀光客
他們不分老的小的
都爬到觀景台的窗台上面坐著
擋住人家看夜景
不然就是坐在椅子上就脫鞋
(他們幾乎都是穿拖鞋,而且是"家庭用拖鞋")
大聲的講話
剛好時間也晚了
於是我們就打到回府

回到上野之家
已經十點半了
還好隔壁的今天很有公德心
所以趕快梳洗好就準備睡了
順遍舒緩一下腳部
不然明天在迪士尼
一定又斷腿的

P.S遊記晚了一天
是因為昨天累到連打字的力氣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