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養寵物鼠啦~
其實一直很想養
但是又很害怕我兩地奔波的生活會讓牠跟之前的老鼠一樣
很容易就生病死掉
所以一直遲遲不敢嘗試
但由於暑假生活實在太無聊
所以還是決定要養了

他叫做ミルク(MIRUKU)
其實就是"牛奶"用日文發音
不過動 很乖 我很愛牠
憲在~~~我又回到以前大學時候天天跟老鼠聊天的日子啦
================================================
8/9補記~~
今天看女人我最大
丁小芹他家的狗也叫同樣的名子
也是同樣的發音
我想我家的ミルク一定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