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沒過生日了

尤其前兩年剛好都在日本玩 所以更沒有感覺

(不過感謝妍瑾兩年都有幫我慶生)

今天受小弟之邀享用下午茶

不過訂了兩點半的位 他近一小時後才到啊~

幸好還有貓兒相伴  不然真是會.......

 

今天去的是京站一樓的 紅色檳氛 L'Air Rouge

整體裝潢是紅黑色調

 

 

因為沒吃午餐 所以我點了鹹派套餐 有三種口味可選擇  我點的是牛肉

首先先送來沙拉跟湯(光是單點這一碗湯就要100)

味道普通  湯比較優

沙拉跟湯 

鹹派並不大  大概比蛋塔大上一些

牛肉鹹派 

外皮是南瓜的味道 裡面有起司 紅蘿蔔 牛肉 馬鈴薯

很奇妙的是 所有的味道竟然都是分開的 完全沒有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說不上好吃不好吃的

 

跟貓兒先邊吃喝邊聊  等了很久小弟仍未到

於是貓兒決定加點培根三明治

培根三明治 

份量還不少 他差點吃不完

 

等到小弟到之後 三人就東聊西扯

沒想到紹禎跟育嘉再接下來兩個月接連著要結婚啦!!

我們這三隻進度真是大落後啊!!

 

 

在那裡待了兩個半小時

後來又去大創跟新光三越晃了晃

最後又跑去丹堤休息一下

感覺好像沒有做什麼 但是我很開心

 

感謝大家的祝福

還有貓兒跟靖小容的禮物

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