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eld&book=19
今天~今天~是我的生日!!!
但是其實我根本就忘記了
因為已經玩到(累到)忘記了
而且今天要去迪士尼SEA耶!!!!!!!

由於有昨日的教訓
所以我前晚慎重的調好鬧鐘
所以有準時趕在開園時進入
不過日本的夏天實在沒有比台灣好到哪去
所以先在大門趕快拍幾張照片

就計畫先殺到最裡面拿"印第安那瓊斯"的fastpass
途中還順路玩了另一個人氣設施"海底兩萬里"


早上的活動都進行的很順利
我們大約兩小時就玩了四項遊樂設施
然後先吃點點心當午餐

這樣就花了800円

下午玩完印第安那瓊斯(有夠讚的)之後
我們就先去排"驚魂古堡"的fastpass

沒想到那時已經排到晚上六點多了
於是我提議乾脆直接排隊好了
沒想到......真是個大失策

由於上次我去LAND的時候鬼屋沒開我殘念到一個極致
所以我也一直以為"驚魂古堡"是類似的設施
可是....他竟然是"室內的自由落體"

我本人最怕玩的就是自由落體了
所以排了40分鐘隊伍加上玩的時間
我全部都處於一種極度驚嚇 恐懼的狀態

離開驚魂古堡後由於本人精神狀況及不穩定加上日頭真的大的不像話
所以我們躲進了"小美人魚"區

裡面都是給小小孩玩的設施
其中有一個"小美人魚劇場"
雖然我們排隊也排了快一個小時
不過因為在室內而且有椅子可以坐所以很OK
而且表演內容讓我感到非常驚豔
因為他是大型的偶戲加上吊鋼絲的短劇
整個感覺真的太棒了
可惜不能拍照

等到離開小美人區的時候已經快五點了
陽光開始變弱氣溫也比較舒適
本來還打算牌另一個"地心探險"
但由於怕來不及吃飯(因為八點二十要看秀)
所以我們就決定放棄直接到餐廳去

非常感謝妍瑾請我吃生日餐喔~~
我還不怕他人異樣的眼光的許願



開心的吃完晚餐後我們就決定要去卡位了
先找到一個空位坐下不久一個工作人員來問我們是不是要看SHOW
後來他跟我們說我們現在的位置角度不好
建議我們趕快移到正前方廣場
於是我們就火速的趕過去
雖然沒有很前面但是也是看的滿清楚的
而且...終於看到煙火啦!!!




看完秀後趕緊抓時間去拍晚上的景色
於是我們又繞了半個園區拍了不少照片



最後...抓緊機會殺進紀念品店
人山人海的狀況下我跟妍瑾分頭各自採買
最後都夾帶一堆的餅乾 糖果
才心滿意足的離開迪士尼

其實兩相比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LAND
因為那裡比較有""迪士尼""的感覺
到處都是童話人物以及造景
SEA真的就像超高級版的的"六福村"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比較我上次跟這次的照片)

後來回到民宿整個人還是很開心
明明從早到晚在那裡待了13小時
我們依然撐到很晚才睡

最後也感謝傳簡訊給我的大家
我的生日過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