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同學約好今天中午去板橋吃"聚"

早上打了電話過去訂位 對方跟我說三點後才有位置

因為現場等待的客人很多 要把位置留給現場的人

建議我到現場等

也留了我的資料說有位置會通知我

 

一點半到了板橋站直接過去店家

櫃台說請我現場候位 由於前面只有一組於是我就等了

但我跟他說早上有留資料時 他卻找不到

這時我也不以為意  想說現場等應該也不會太久

 

過了半小時候我繞回店家

發現裡面空位不少

於是又向櫃台詢問

櫃台表示空位都是已定位的

因為他們只留"一兩成"給現場候位

所以請我再等一下

當我走出店門時突然覺得不太對勁

早上的人跟我說位置要給現場的所以無法訂

現在又說位置都是給訂位的所以現場的要等

於是我又走回店內向櫃台詢問

他給我的回覆仍是一樣

 

後來我開始不太高興的在門外等

他們很快的出來把我帶進他們之前說已被訂位的位置

 

後來當我同學跟我會合之後(他也讓我等了一樣長的時間  囧)

店長來跟我說明情況   仍是櫃台版本

所以我跟他說了早上我得到的訊息

店長很有禮貌的說他會把事情瞭解清楚

並且招待了我們一份蝦仁漿

我也跟店長說明我並不是要找麻煩 

只是大老遠從中壢跑去板橋吃飯 卻遇到這樣的狀態感覺真的不太好

 

後來吃得過程當然很不錯

因為本來他們的東西品質都好我們才會選擇去

最後結帳時店長跟我說他們找到我的訂位資料了

早上那位竟然把它填到"下午五點"之後的訂位單.............==""

難怪找不到  也沒人通知我

 

店長原本說要再給我們折扣

但我想他很有誠意的處理  我們也吃得很滿意

於是也婉拒了

說真的我並沒有想到店長會這樣慎重其事的處理

畢竟我們對於台灣的服務業都有既定的印象

 

板橋店的黃店長

感謝你的服務  我會再去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