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中壢的其中一個生活特色就是......外勞很多

尤其是假日  簡直會誤以為身處在東南亞街頭

所以市區開了幾間專賣泰國食品跟生活雜貨的店

之前同學帶我進去買了他極力推薦的異國美食-----泰國泡麵

沒想到我一吃就上癮了啦!!!!!

 

最先嚐試的媽媽麵  酸辣口味(一包NT 8)



但是他真的太辣  所以買了兩次我就放棄了

不過我同學公司附近有一間小吃店專賣煮好的酸辣麵

超級好吃的    真想問問老闆到底是加了什麼 ?

 

接著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媽媽麵 香菇口味(一包NT 8)

DSC_0262.JPG  

口味清淡  類似統一肉燥麵的味道  個人常忍不住泡來當下午點心或是假日宵夜吃

(好罪惡啊!!!!!)

 

今天去補貨又發現了新玩意
義大利通心粉(一包NT 10)

DSC_0264.JPG  

 

還有速食河粉(一包NT 10)

選了蟹肉口味(上)   以及牛肉口味(下)

DSC_0263.JPG  

熱量才200出頭大卡  感覺吃了不會這麼罪惡:p

 

兩樣新產品還沒吃過  不知道口味如何

等吃完再跟大家報告一下吧........

 

注意看價錢   購便宜了吧 

買完這五包  跟買一碗喂喂ㄟ牛肉麵差不多價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