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 上星期我心中一直隱隱有種不痛快 鬱悶的感覺

即使我是猜小龜撲滿最接近的得主 

即使myu跟我確定了京都的約會

即使跟同事一起去大吃麻辣鍋

但那種不暢快就是沒辦法揮之而去

於是........我就找貴婦約會去啦~

 

約會的四個小時裡我們都沒有踏出板橋車站一步呢!

現在的板橋車站真的好讚啊!!

大廳裡很應景的放了聖誕樹

IMG_1281.JPG IMG_1280.JPG

二樓的環球商場也有

IMG_1285.JPG

貴婦問我幹麼一直拍這些擺設

沒辦法~~我就是愛聖但節的氣氛啊!

連pink專櫃的擺飾我都不放過

貴婦在這裡帶走了可愛的粉紅色皮外套  我帶走聖誕氣氛就好

IMG_1282.JPG

 

逛了一圈我們也累了 就開始尋覓可以喝下午茶的餐廳

其實我之前就知道2F有HANA這家下午茶名店

但每次去都大排長龍  它又不接受定位  只能現場排

 IMG_1287.JPG IMG_1288.JPG

這次鐵了心就是要進去 

還算OK  只等了半個小時左右

我們被安排到一個"超小"的隔間

小到只能放一張桌  兩張椅子  而且椅子還無法往後拉  會撞牆 

你可以看到貴婦身後就是牆壁  我的座位跟他一樣

IMG_1291.JPG

我們各點了不同的套餐   份量十足

IMG_1306.JPG IMG_1305.JPG

IMG_1304.JPG IMG_1301.JPG

而且我們不久前才在地下街吃完中餐......

所以根本吃不完啊!!!!

 

我們整個下午就在盡情的抒發情緒

從家人 朋友 到討厭的學生跟家長都在話題內容之中

有人給你靠  給你溫暖的感覺真棒

 

我愛你啊!姊妹~~

(雖然你已經嫁給別人了  嗚嗚

期待下次的約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