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發現原來已經可以上JLPT網站查詢檢定考的節果了

說實話去年考試前也是花不到一個月時間抱佛腳

還把會話課給停了(而且停到現在都還沒有復課)

 

就當我在找准考證來查詢成績時

還意外發現        原來我找不到只好掛遺失並且還千里迢迢跑兩趟去補辦的身份證

就好好的跟准考證躺在考試專用的筆袋裡

 

當我顫抖著把准考證號碼跟個人資料輸進查詢系統時

心裡其實已經有準備應該繪像上次一樣  差了一點及格

畢竟我當時在考試時  寫到最後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每篇文章都看得懂大概的意思  卻無法有把握得回答問題

而且天氣又熱  我只想趕快考完跟老劉去約會..............

 

當結果頁面出來時  因為我沒有很注意新式的合格標準

所以看到成績時以為真的如自己預期一般(幾乎都是剛好過半)

但是最後的結果竟然寫著合格

喔喔喔喔喔!!!!!我瞬間覺得好高興

然後......................................就哭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喜極而泣啊!!!!

 

現在就是等下個月證書跟成績單寄來了

至於一級   我想我近年內應該不會去考

不過還有兩個月的課程還是要去上一下

畢竟都繳了一萬多的報名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