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室友

大頭~~

原本是姑姑養的狗
但因為前陣子姑姑動了大手術
現在身體沒辦法一直照顧牠或陪牠玩
所以想把牠送人

另一個姑姑覺得這樣很可惜
但是他自己已經養了兩隻狗
沒辦法再養第三隻
所以問我要不要養養看

目前跟他相處了三天兩夜
說實話我真的沒看過這麼乖的狗
我看電視牠自己就在地板上趴著
睡在我房間半夜也不會叫

不過牠有個壞習慣就是一定要看到"人"
只要牠身處的環境沒有人在
就會開始叫
也是這個原因所以養他就必須一直把牠帶在身邊

不知道可以跟牠一起當多久的室友
因為我爸實在無法喜歡牠
他覺得狗會叫 會吵
而且照顧狗也麻煩

我自己也不知道能喜歡牠多久
畢竟我是個耐心比較有限的人
所以暫時會再試個幾天看看
看我是否真的可以適應養狗的生活

而且這兩天   很明顯的
我都沒時間跟miruku玩
也沒什麼心思照顧牠
有點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