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boyzone是一個巧合
國中二年級時音樂老師要我們做分組報告
題目是介紹歌手及他們的音樂
當時有位同學推薦我們 他剛買了一張外國團體的專輯
他覺得很不錯 可以提供當我們的報告題材
當時是boyzone剛出道半年
第一張專輯said&done在台灣推出時
連中文的譯名都沒有 所以我們就靠著英文比較好的同學
將他們的個人檔案 歌曲慢慢翻譯出來
我每次跟別人說我是從他們的音樂開始愛上他們的
可是大家都不相信 總是覺得他們是偶像團體
不過我說的可是實話喔~

上了高中之後
我因為他們加入西洋音樂研究社
高一開學第一天晚上
我還殺去國父紀念館看他們來台的演唱會
然後固定每個月去買他們的專屬雜誌
薄薄一本就要300多,不到50面
而且是英國進口的 我其實也看不太懂裡面的內容
然後收集他們的簡報
將他們來台的新聞以及MV 都用錄影機綠下來保存
可以說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他們已經解散五年了
但是我依舊喜愛他們
還是天天聽他們的歌曲
電腦裡還是存著近年來收集到的照片
心中一直期待著 他們有復合的一天!!
============================================
這是我三年前PO的文章
因為他們下週就要來了
所以我上網搜尋了一下有關的新聞跟網誌
我很訝異~好多人都寫了關於他們的網誌
而且大家都是從很久之前就一直支持他們

記得以前喜歡他們的是小眾
因為大家那時多半在迷"Backstreet boy"
中間經歷stephent出櫃
Ro結婚生子等打擊很大的新聞
最後終走上解散
記得那時我媽還跟我說
"你以後就不要再迷偶像了"
雖然沒做到(後來陷入日本掛)
但是他們再我心中永遠都是最經典的一個團體

回想了他們上一次的演唱會
天啊!!
是十一年前了
買的周邊T-shirt還放在抽屜裡
他們從"boy"變成了"man"
我也從青春活力的國中生變成了四捨五入就30的老人
可是這次我還是想衝

還有大一時去參加RO的簽唱會
我還報名上台去唱"Life Is A Rollercoaster"
因為這樣可以得到一份專屬的剪貼本
雖然後來臨陣落跑
但唱片公司竟然還有寄給我

還有我也很勤奮的買單曲
換到了充氣相框

明年演唱會我還是要去
不過看他們演唱會最大好處就是不用像arashi一樣非搶前排不可
因為他們不會有漂亮的視覺效果啦~
而且我很有把握每一首歌我都可以從頭唱到尾
(新歌還要練一下)

我愛他們

PS.11/5他們在西門町紅樓有見面會
       我決定要一個人殺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