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騎車回家
行經地下道的時候
雖然前方路口已經轉換成綠燈
但是因為有汽車右轉
所以機車道沒辦法同時前進
此時後面的神經病就一直猛按喇叭
我想他應該是瞎了所以才沒看見前面的車子根本沒動

後來開始前進之後
那個瘋子竟然故意撞我的車尾
然後就跑掉了

我管你是酗酒嗑藥精神異常還是反社會人格的偏激狂
你這王八蛋都沒資格撞我車
有種你就前面六、七台的車一台一台的去追撞啊
撞我這台小車
就代表你不過就是俗辣

結果擋泥板整個折進去
跟輪胎摩擦,磨掉一塊

我當下真的很想直接去警局報警

車牌AX6-1X6的王八蛋
下次再看到你我一定會抓你的小辮子讓你進警局
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