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去了BOYZONE的見面會
本來一開始抱著去觀察情勢的心態先到紅樓去
畢竟才下午三點
大家應該都還要上班
(BZ迷都已由學生變成上班族)
沒想到竟然已經不少人在排隊
而且大家都全副武裝
還有人連電腦都帶來了
所以我只好放棄跟貴婦喝下午茶的計畫
(真的很抱歉啦讓你陪我走這一段路)
決定就地開始等候
排隊期間認識了前後兩位也是自己獨自前來的女生
於是大家就一起聊天、等候、交換MSN方便互傳照片啦
但後來發現其實大約三點半之後一直到四點半
隊伍都沒有再變長
所以其實還是友喝下午茶的空間的

六點四十五分左右開始進場
因為沒去過河岸留言
所以我以為場地會更大一些
因為是站著的
只能說我真的非常非常吃虧
一起排隊的兩個女生身高都應該160多吧
我還穿超平底娃娃鞋
所以我要看到他們還真的滿辛苦的

當梁文音出場時
恩~~掌聲的確小很多啊


他們一共唱了四首歌
PICTURE OF YOU
BETTER
NO MATTER WHAT
LOVE YOU ANYWAY

在這裡我要譴責一下我前面那位小姐
我知道你愛他們
但是你也不能從頭到尾相機都舉的高高的在錄影啊
這樣我拍的每一張照片裡都拍到你的手耶!!
甚至很幾張RO的頭都被你的手擋掉了
所以我只好再把手拼命舉高
肩膀都痠死了
就是這隻手

四首歌很快就唱完
進入簽名會的時間
我們三人討論之後決定簽海報
因為CD歌詞本實在太小又沒啥會拿出來看
(8年前RO那張簽名,就一直躺在我的CD架裡)

原本一張號碼牌只能簽一樣東西
但是當我把海報放到桌上後
他們的黑人保鏢看到我手上還拿著歌詞本
就一把抽走放在海報上
於是~~~~~我就一路簽了海報跟歌詞本啊!!
哈哈

而且最前面的SHANE實在很閒
一直在畫海報
我的KEITH被他畫成鬥雞眼
然後等到KEITH看到時
一直大笑還叫RO看
我還跟他說"still very handsome"
(但我很慶幸他沒有畫RO~他畫了很多、很多的RO在別人的海報上)

等到RO的時候
我這個英文白癡無論如何都想跟他說話
結果......我說了一句話
整個充分的顯示我低下的英文能力
"I LOVE YOU FROM THE FIRST ALBUM"
他很高興的跟我說謝謝
然後又說了好幾句話
但是!!我聽不懂啊><
每個字聽起來都好陌生
講完他還看我 應該是在等我回應之類吧
但我就這樣默默的下臺了
而且因為覺得太丟臉
腦袋一片空白  找不到樓梯

因為也不知道接下來是否還有活動
我們就先離開了
還是期待明年他們會來開演唱會
不要再少一隻啦~
對我來說 BOYZONE五人合體是不可取代的

LOVE YOU ALL


對了~~116是我拿到的號碼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