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演唱會紀實http://www.wretch.cc/blog/shield/10867980

這次的arashi之行
其實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我的愛又來了
又可以看他們在我面前唱唱跳跳
怕的是因為這次是買1000元的門票
知道一定只能看見小小的身影
(別忘了上次我是2500高級區,aiba還在我們前面唱solo呢!)
上次的view~~你看有多近!!!


經歷一小時買周邊
一小時吃飯+休息
六點半左右我們進場了
但是實在很令人生氣的是
竟然沒有檢查包包!!!!!!!!!!
記得上次是一個一個打開檢查的
這樣擺明就是要讓人隨便攝錄演唱會內容嘛!
小巨蛋跟超級圓頂真的很糟糕!!

找到座位之後
發現被一根燈架硬生生的擋住主舞台的中間
這對今天觀賞的過程造成很大的影響
所以我要一直蹲下、站起來,甚至左右移動還是又看不到的地方
你看這次的有多遙遠~~三層樓


原本很平常心的在等待開演
不過當燈光按下來時
突然開始緊張了起來
當開場曲"Love So Sweet"的前奏出來時
我整個人忍不住興奮跟著全場瘋狂的尖叫起來

但是.......
當他們出來時
我好想哭啊!!!!!!!   
因為.......我只看到五個小點點
還有兩個人被燈架擋住
我花了一番時間才分辨出五個人誰是誰

然後接下來是我另一個大失策
我天真的以為他們這次應該也會以以往的暢銷單曲為曲目
結果~~~一連唱了很多首專輯裡的歌
我根本沒有預習專輯阿!!
造成我前半小時又看不清楚人 又無法一起唱歌的窘境

不過這次五個的SOLO都很不錯
尤其是二宮的自彈自唱
帶著眼鏡彈琴唱歌的他讓我有有別以往的感覺
可惜從頭到尾他都被燈架整個擋住
我只能看大螢幕

SHO&大野還是走舞蹈路線
以前總覺得ARASHI不是一個舞蹈取勝的團體
但他們每個人其實真的都非常會跳舞啊!

松本潤則是把吊鋼絲那套搬來了
一下沿著半空中的架子走、一下則從天而降、在空中翻滾
非常有視覺效果

AIBA的仍然走俏皮路線
又是五分褲搭格子上衣(總覺得上次也是這樣)
他的表演算是離我們最近的吧
小小的心靈有稍稍的止血
而且當他全場唯一一次把頭抬起來望向我這邊時
我相信我們真的有達到"心靈相通"
(myu~真的有!!)

這次還有一點直得高興的就是
中間他們的TALK我終於可以不靠翻譯啦!!
講到F4跟杉菜那一段忍不住大笑 太有效果了

最後一個小時終於進入了單曲區
不過以05年之前的為主
跟上次有些不同
整個氣氛越來越HIGH
玩著"LUCKY MAM"的梗
一起瘋狂大合唱"A-RA-SHI"把氣氛帶到最高點啊!!

最後在唱最後一首歌前
五個人用簡單的破中文向全場的觀眾道謝
當時真的覺得好感動
眼淚就這樣奪眶而出
雖然擔心妝會花掉卻怎樣也忍不住

安可曲五個人依舊是穿著演唱會的T-shirt出場
又唱了中文版的"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而且發音很標準喔~
看來是有再好好的練習過了
以及我非常喜歡的"サクラ咲ケ"
以這兩首歌最為結束
真的是"最高!!"
但是換來的是我雙肩酸痛不已
扇子的阻力不容小覷啊><

令人驚喜的是
這次他們竟然在周六場就進行了"第二次安可"
在大家的呼喚下他們又追加了由二宮主演的新劇"流星の絆"的主題曲
好聽!!會暢銷的~~~

真的很希望他們會再來台開唱
雖著現在逼近周日場的開場時間
我的心又開始焦躁起來
好想再一次,近距離的去觀賞他們的演出
以後一定要以二樓看台為目標
因為感覺實在差太多了!!


嵐の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昨日,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よ~


*可惡!!
  看著新聞跟文字報導
  我依然感動到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