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完演唱會之後
一直處在感動的氛圍之中
每天一邊唸書一邊聽音樂的時候
只要聽到"A-RA-SHI" 跟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整個人就會陷入一種爆炸性的感動狀態
聽"サクラ咲ケ"就會很想站起來揮扇子

早上起床、出門前、回到家的時候
都忍不住會跟牆上的海報打招呼
用日文喔~~
(搞不好這樣下去我的口語能力會進步!!)

總覺得這次中毒的程度比上次嚴重很多
我想病因還是因為那"遙遠的座位"吧!!
果然心靈沒被滿足的情況下
留下的後遺症會嚴重許多><
快點好吧!!!

要潤~原諒我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我心裡的NO.1是誰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博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