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番波折
和同學及他可愛的姐姐以及幫我們買票的kinki的大fan=>姐姐的同學(好繞口)
一行人到小巨蛋時
已經四點多啦~~
(一切又是說來話長,省略)
為了買周邊  我們認份的排了一個小時的隊
(想當初我跟myu根本沒排隊就買到了,果真早起的fans有周邊"吃")

我買了場刊
今年場刊的質感真的好棒!
雖然有發生裡面印簡體字的插曲造成新聞
但是好在本人現在已經可以看懂80%的日文內容了
雖然我也看簡體字很不爽
但今天場刊就停賣了
還是先拿在手上比較實在

以及我之前就鎖定的購物包
這大概是今年超人氣商品吧!
幾乎每個人都背了一個
比前年的紙袋實用多了
我一定要常常背它出門
用到爛為止!!

還有幫lucci買的aiba&sho扇子

老實說他們今年的照片真的比前年優多了
我一時有衝動想買一把
但是由於買回來就是放在櫃子裡捨不得用
加上上次那把我已經在演唱會用指甲把aiba的臉戳爛了
所以還是不要再買來蹧蹋

結果過了一晚
我在同學家又開始對毛巾動心
於是今天中午又殺到小巨蛋去              
後來因為實在很小條
所以最後我選擇買了他們五人集合的海報

現在已經在我的房間牆上了
我以後就可以天天看著他們啦~~

這次周邊加上門票加起來
還不及上次的門票的錢錢$$$$$
不過坐太遠心靈實在很難被滿足
(請看下一篇)

同場加映~~!!
此次我覺得最有創意的周邊
"雨衣"    看我像不像科學小飛俠
(感謝可愛的姐姐贊助拍照喔~~)


p.s.今天去買海報時
   聽到一群高中小朋友驕傲的說
   他們六個人買周邊就買掉三萬
   實在覺得他們爸媽很會賺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