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kay去逛街
出門前就有一種很想抓他去唱歌的念頭
然後好死不死
竟然逛到一半他也說
"我們去唱歌好了"
然後想唱高的慾望就一直
高漲~~~高漲~~~高漲~~~~~~~
然後激起我這樣的想法之後
他那個女人又說會趕不上最後一班車
死都不肯往KTV移動

想說打電話給他弟
就有人可以載他回家
結果...............沒接...................
然後我這個沒朋友的人
也找不到可以來又有車的人
所以....就抱著遺憾的心情在大雨中落寞的回家

天ㄚ!!!!!!
我真的好想唱歌喔~~~~~
如果有機會去唱
我一定要先連唱十遍
"背叛"
而且還是用蕭敬騰式的唱法

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我要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