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一生中
都會遇到自己的公主或是王子
當你遇到的時候
在你眼中...他永遠都是閃爍著光芒
那道光芒會讓你在他面前變的拘僅
不敢造次
深怕會冒犯到他

然後.....
對他的傾慕之心
到最後總是默默的埋藏在自己心裡
因為公主與王子 始終是這麼的高不可攀
沒有勇氣 去踏出那一步

曾經...
我也遇見過我的王子喔
在他面前
每說一句話都很謹慎
每個動作都想保持優雅
但是就是這樣默默的當著他的朋友
直到他成為別人的男朋友

我想這一生會被我當成王子的
應該就只有一個人吧
他就是這麼不同
在我眼中就是這麼完美
光芒永遠不滅

p.s.其實是因為聽了同事的故事
       發現他有他的女神
       而我有我的王子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