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7.wretch.yimg.com/shield/26/1193905139.jpg 

今天下午去開了薪資帳戶

一進銀行大門看見服務臺的小姐總覺得有點眼熟

他詢問我是要辦什麼業務

但因為他正在服務另一位客人所以是由另一林小姐幫我處理

這邊先中途離題一下......

我不得不說今天是我在銀行開戶的經驗中最好的一次

(如果說到銀行辦事所有的經驗中,大概只有台銀兌換外幣的小姐能媲美)

 

回到正題!

當所有開戶手續都完成後林小姐說他會請他同事協助我更改密碼

然後一開始問我的那位小姐就站起來要帶我去atm操作

這時他對林小姐說了一句很關鍵的話:他(指的是本人)是我國小同學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他說他一開始就覺得應該是我 偷偷看了我的名字就很確定了

我則是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忘記他的名字了:P

 

之前我也曾陪kay去繳電話費時發現服務人員是我的國中同學

當時我也是在偷偷看了名片之後才敢相認

也在逛百貨公司時發現櫃姐是我小學同學

那次我們是同時認出對方

 

因為我從小學畢業後跟大家念不一樣的國中

所以幾乎都沒有再跟小學同學聯絡

頂多就是高中時不定期的在車上遇到一樣通勤的幾個人

這樣的巧遇會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