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了很久
它終於又來拜訪我了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它的存在
所以我根本就已經忘記了它會突然出現
然後會糾纏我一段時間才肯離開

寫的很神秘.....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
不過就是
低潮 這個東西
一年幫中總是會有個幾次
沒來由的就心情低落
然後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來
整天渾渾噩噩 糊裡糊塗的過日子
而這半年多來就沒有被這樣的情況困擾過
直到前幾天突然的又發作了起來

這次跟以往有點不同
並不是完全沒來由
而是有一些誘發的原因
要說是完全是因為那些原因而起也不盡然
只是剛好讓我重新省思很多事情
只是越想..越搞不清楚自己想怎樣才好
即使做了決定
可能不到幾個小時又被自己給推翻
就這樣在黑洞裡面飄蕩

然後多多少少
也受到周圍的氣氛所影響
我是一個晴天開心 雨天就悶的人
所以當身邊的氛圍變的不是這麼和諧開朗時
我也很容易受到影響
真可惜情緒無法負負得正
不然我現在一定會HIGH翻~~~~~

想不到結尾...
就降結束吧
反正心情不好就是要耍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