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夜因為剛從澳萬大奔回來
所以就在家裡看著"花樣少年少女"以及"唯愛"最後一集度過了
也沒啥過節的氣氛
因為對我來說....
重頭戲在25號當天的晚上

一下班我就趕回家包禮物
因為kay與郁芬要來歡度聖誕
沒想到....kay將出發時間說成到達時間
所以我就先睡了一叫慢慢等他倆

五點半左右
他們帶著豐盛的火鍋料以及飲料到達
換上預先準備的聖誕造型
kay是小兔子 我是聖誕樹(落差很大)
瘋狂的三個女人將火鍋以最快速嗑完
然後將調酒一飲而盡
就躲到我房裡去交換禮物了

我送的是在清靜買的綿羊原子筆
kay是送燙睫毛器
郁芬則是送了裝飾品的擺飾
雖然大小不一 價錢不一 但心意一樣重要啦!!

後來就開始重頭戲"野蠻遊戲"
三個女人都發狠的將組罰遊戲寫的淋漓盡致
有"眼線筆畫臉" "扮阿拉伯人已對你愛不完的動作唱一首抒情歌"
"向家裡的人擁抱說行憲紀念日快樂之後再扭一下屁股"之類的東西
玩到後來整個有種走火入魔的感覺...

後來大家終於累了
洗完澡 窩在電視機前
回想整個晚上的過程~~~
真的還頗不賴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