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是滿肚子的不爽快~~~

剛剛衛生組長來通知星期三下午要打掃圖書館座比賽場地
才意外在通知單上看見班上教室要當作休息區
奇怪!!!!!!
為啥都沒有人來跟我說....
其他的班級早在兩星期前就已經被告知這件事情
本來還慶幸沒我的事
結果原來是沒人跟我說罷了.....

上次的語文競賽訓練也是
每個負責訓練的老師都被通知
只有我沒人連絡
還是其他人說在名單上看到我
才知道有這件事情....
要開始訓練前一天
發了要帶物品的通知單
還真的就缺了朗讀一項
因為他沒說要我帶嘛 當然也就沒有問我需要學生帶什麼來

我很想知道是什麼原因
每次要動用到我的班級場地或是人員都不告知我
都要從其他的地方輾轉得知
感覺一點都不被尊重
幫忙幫的一肚子火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