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這輩子已經沒有所謂的寒暑假了
但是托代課的福 今年又可以狠狠的放個一個月的寒假
不過這一星期也過的很狂風暴雨阿!!
學生考完試就沒事了
可是我們要做成績 寫輔導紀錄不 做學籍簿
連成績單都要自己印
還加上做文第二次抽查
弄了老半天~~~
還是有兩三個臭小鬼作業不交就是不交
那我要怎麼打分數
每天叫到我旁邊也不寫
寫聯絡簿他家長當沒看到
整個就是一個大火大!!!!
如果可以當掉他有多好

明天要開始上下學期的課
再撐四天
還有一天的結業式之後
我就可以歡歡喜喜的迎接寒假啦
不過目前好像沒啥計畫就是了
那就來去雷射除斑吧!!!!
畢竟我想要乾淨的臉也很久了
看看我這懶鬼會不會去行動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