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ㄚ阿~~~~
就快要到令人不悅的時節了
平時都覺得一個人生活好好的
快樂又自由~~~
可是每當聖誕節以及跨年來臨
我又不能像情人節一樣當作是個平常的一天就度過
還是想要感受那種溫馨又愉快的氣氛
但是!!!!!!!!!看到街上總是一對對情侶在過節
心中就頗不是滋味
像前年跨年我只能在家看電視
還是一個人 整個悲慘到不行

今年要跟姐妹們一起去九份
其實中途一度要落跑不參加
但是有覺得這樣會對不起他們
去年採草莓因為蔡小勳還在數饅頭
所以有靖容跟我作伴
今年我就真真實實變成了唯一一個單數
雖然感謝小雯的主動收留
讓我晚上不用落得一個人在走廊打地鋪的下場
但是總覺得打擾了他跟三小先生
也擔心到時後走在老街會落單
破壞了跨年及跟姐妹們去玩的愉快氣氛

其實也要怪自己沒朋友啦
要找個伴也找不著
不是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出遊
就是對九份有不好的回憶不想舊地重遊
不然找個同性的伴也是ok
看來....做人好像有點失敗呢!

唉~~~
我是俗辣
每次遇到不錯的人
就只敢在旁邊默默的發呆
啥事都不敢做
就讓一切隨風去 最後就是無疾而終
自作自受!!!!

念經吧~~~~~
阿彌佗佛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