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運動會結束之後
生活步調終於恢復了正常
不再一回家就想睡覺
還很積極上進的加入了打羽球的行列
但是.......
我的日文一樣被我冰凍下去
這樣好像也不太好阿=.="

這週是複習週
每天就趕著印一堆的考卷給學生考試 複習 檢討
但是總覺得那群小鬼沒幾個人再唸書
考試對他們來說好像一點都不重要
常常讓我心寒阿
也會擔憂這些笨蛋們將來要怎麼支撐我們的國家社會
看來還是自己多賺點錢養老比較保險

不過這週要抽查作文還沒搞定
讓我小頭痛阿~~
昨天出月考考卷出到頭昏腦脹
希望快快過去~~~
可以再休閒一點 哈哈

結論是~~~~
好沒有內容的一篇網誌阿
像個老人一樣碎碎唸的..
難道.....
我真的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