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myu直闖小巨蛋

從來沒想過有機會能親眼看見傑尼斯的藝人在眼前表演
開場前心情莫名的緊張起來

演唱會就在arashi歷年單曲的mv中拉開序幕
隨著"a.ra.shi"的前奏 五人緩緩從舞台中升起~~
老實說當下有種分不清真實還是虛幻的感覺
還沒有"親身經歷"的feeling~~
不過隨著表演的進行團員們走到我們前面的花道
不到10公尺的距離讓我的腎上腺素開始狂冒

後來arashi換上豹紋裝在主播台上唱著"cool&saul"
整個帥到不行!!!
還有一套在場刊中有出現的粉紅絨布西裝
本來因為照片拍攝不佳而被我跟myu嫌棄
沒想到實際上卻是出奇的好看
穿著那套大唱"安啦!沒問題"整個感覺都來了

而每個人的show也都很讚
二宮很可愛 也不時的裝出頑皮的要子 大家一直說"卡哇一"
大野智秀了一段很不錯的舞蹈 沒想到他除了歌聲不錯 舞也跳的好
松潤則是走性感路線 紫色頭巾加上大墨鏡 還親了鏡頭把口水留在上面
櫻井翔的軍裝表演也很讚 整首歌都尖叫連連
最lucky的是 aiba的solo是在我們前面
雖然不像其他人有舞群
但是能看到他在吊籃中顯出調皮的一面
我跟myu都快要瘋掉了~~~~

還有大野跟二宮的"O.M.S.K"(大野二宮兩人組)的短劇
真的超級爆笑的!!穿著拳擊裝搞笑
還在互相用中文叫"大哥","小弟"
據他們說是前一晚在飯店的電梯裡面學到的
馬上將他用在昨天的表演裡
效果真是一級棒阿~~~~

中間他們也說了不少話
感謝翻譯以及MYU的同步解說
能更了解他們的想法以及一些幕後有趣的消息

將近尾聲的時候他們換上一套有武士感覺的服裝
一開始是利用扇子作一些優雅的動作
我只能說AIBA完全適合那套裝扮 美到一個讓我們快抓狂的地步
後來利用類似星際大戰中的光劍一起表演 五個人完美結合

最後當他們穿著藍色西裝唱出中文版的"感激感激暴風雨"時
我的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 滿滿的感動與不捨

後來ARASHI穿著這次的周邊T恤出來唱了"言語無法表達的事","WISH"等安可曲
退場後又出還唱了第二次的安可曲
最後也是以"A.RA.SHI"這首歌作結尾
當時時間已經10點了~~
週六晚上那場早就結束了
可是大家仍舊喊著"ARASHI!!ARASHI!!"不肯散場
我想他們也知道他們不出現大家不會走
破例的又再唱了最後一首歌 大家才心甘情願的離場

出場後MYU就哭了~~因為感動!!

我整個人後知後覺
回到家裡整個感動才湧上來
滿腦子都是"感激感激暴風雨"那首歌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一樣平復不過來
很希望還有機會能看他們或是KAT-TUN的演唱會
就算要去日本也是要衝的!!!

P.S.
AIBA本人真的很帥,我決定暫時不叫他腫臉了
另外櫻井翔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很多
雖然本來就也滿欣賞他 但昨天還是覺得他又更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