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前就跟K說好要去找他

趁著風和日麗 我也還沒動力做該做的事情時

週三一早就搭統聯殺去台中

比起坐自強號還真是省錢又省時呢~

 

原本一開始的計畫應該是要先去逛 大創 的

但由於K對台中的路況仍不是很熟 所以錯過了該右轉的路口

加上本人因為沒吃早餐所以才十一點就餓到不行

於是決定先前往正在單一特價的廣三SOGO

20100127  

 

在裡面逛得還算滿開心的 而且那裡竟然有CLATHAS

但在中間仍有發生不太愉快的事情

因為K想買一件大衣所以我們每個品牌都去看看 逛逛

但是遇到三 四個櫃姐態度都很差 

不是問問題根本不想回答 就是請他調貨一口拒絕

甚至還有一位櫃姐在K問他是否能幫忙查是否還有存貨時

臉很臭的叫K先把衣服脫下來還他

於是我們還是決定把業績留給桃園的百貨就好了

 

  

不過還是有遇到一位態度親切的OZOC妹妹(應該吧~)

我在掙扎很久之後決定買了一件短的綠色軍外(目前沒圖 這兩天太熱啦!)

本來想帶去澳門 但我看了看氣象預報 

可能也沒這機會了.......

 

後來我倆殺到大創大肆採購一番後

衡量時間所剩不多

決定直接到古典玫瑰園的創始店去享用晚餐

DSCF2913.jpg 

我之前只去過師大店 而且對他們的服務留下很不好得印象

但是去過創始店後整個大改觀

一進門後整個佈置非常的有歐式的風情

     

在等待他們整理座位的時間 我們看了一下店內展售的各種茶葉

體貼的店員還為我們送上用美麗茶杯呈裝的玫瑰冰茶

真的非常好喝~  甚至考慮要買回家泡呢!

 

我們就坐的區域都以暗紅色佈置 配上微暗的照明

我和K都覺得很有吸血鬼的FEEL啊~

 

每一道菜色也都跟玫瑰有關係

  沙拉是搭配"玫瑰優格醬"  可以看到淡淡地粉紅色

 

麵包也加入了玫瑰 所以也是可愛的PINK喔

 

南瓜濃湯雖然摻不進玫瑰 不過容器上還是有美麗的玫瑰花

 

K點的主餐是義大利麵                                                                      我的則是紅酒牛肉飯

 

 

飯後的茶品容器也很講究喔

我的茶 

雖然吃一頓最少要四百多  但整體感覺蠻值得的

 

不過最後因為趕到中港轉運站時已是8:03 PM

結果等車又等了一個小時 九點才上車

回到家都快11點了.......

但我跟K一起鬼混的快樂時光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