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的班機 所以四點多就起床了

外面的天色都還是黑的

我們帶著興奮又疲倦的身心前往機場

凌晨四點多就起床了 

而且果不其然又在免稅商店開始敗家

我們三人都買了同一品牌的皮夾跟零錢包

(就如Rulu所說 我的皮夾都能拿來煮一鍋湯了)

去澳門搭的是小型飛機  而且是直接走到停機坪登機

很久沒做這麼小的飛機了 

因為小飛機比較容易受到氣流影響顛簸

坐得不是很舒服 同行一位第一次出國的遊伴還暈機了

他跟空姐多要一個sick bag

結果好心的空姐沿路跟其他客人搜刮了十個來

不過機上早餐還算是不錯

早餐是蛋捲 

 

到機場後搭乘威尼斯人的穿梭巴士再轉小黃至我們下榻的"金都酒店"

這裡我做了一個很好笑的反應

當我們再威尼斯人等的士(taxi)時

帥氣的門房小弟問我們是否是要"打的"(搭計程車)

我竟然回答他"はい"

看來我是被連去三次日本制約了啊~~

 

放好行李之後我們就前往第一站    官也街

路上有點小迷路 但遇到好心警察跟大嬸指路帶路

總算是順利的到了!

 第一站  官也街

 很有名的名產店 小飛象葡式餐廳

逛完一圈我們也餓了

本來想去很有名的"大利來記"吃豬扒包

可是繞來繞去總是找不到

最後退而求其次去了另一家旅遊書上也推薦的"新好記"

中餐吃 新來記 豬扒麵  本人是覺得不太優

 

(我個人是覺得我的豬扒麵味道太淡也油膩了點  但同事他們說豬扒包還不錯吃)

 

下午的行程是前往附近的"玫瑰堂"

嘉模教堂

以及"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

後者是以前統治澳門的葡萄牙牙人所住的房子

每一棟都很有特色也很美麗

還可以遠眺威尼斯人酒店

遠眺威尼斯人 

接著漫步回官也街 參觀了路(乙水)博物館

(這張是踩在遺跡上的透明地板上)

本來結束官也街行程就打算走到威尼斯人

沒想到一出博物館轉角就是我們先前找不到的"大利來記"

秉持觀光客的心態我跟同事還是吃了點下午茶-菠蘿油

大利來記 

 

補充完熱量之後我們走向威尼斯人

我們真的很厲害 從它的背面繞到正面

大概走了快半小時吧~

還好沿路拍照才不覺得累

   威尼斯人外

  

威尼斯人果然名不虛傳 大廳非常的氣派

威尼斯人酒店大廳

 

裡面真的很大 大到會迷路

而且我後來才想到東京台場的VENUS FORT會不會也是同個集團的

因為內部感覺幾乎一樣

左:威尼斯人                                                    右:VENUS FORT

  

也終於逛到ZARA

 zara

但因為才第一天我就沒有下手買

最後只買了一個老爸的皮夾跟ESPRIT的包

第一天戰利品 

 

我們逛到很晚 許多店家都開始打烊了我們才回酒店去

因為走了一整天 到最後我簡直是拖著腳在走

然後一看到椅子就要坐著休息一下

但還是要拍我最愛的夜景

 

 

回到金都酒店後我們迅速的盥洗完

因為隔天要參加旅行社提供的世界遺產半天行程

所以很快的就進入昏迷狀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