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八里-淡水

感謝我們英明的教師會理事長舉辦了這個海岸生態研習

讓我們終於有個星期三下午不用被抓去視聽教室研習了

參加的人其實沒有太多 

但也就是這樣大家才能隨著自己的步調前進

終於騎到淡水了

途中經過了一間在關渡橋邊的咖啡廳

特色及賣點是二樓有腳踏車的維修

其實餐點跟飲料還不錯.....

但是我們十幾個人的東西  竟然花了一個小時才上齊

而且不管我們再怎麼表明在趕時間

他們只會回答"我們在做了"  然後還是很悠閒的慢慢烤鬆餅  調咖啡

(一杯冰可可等了45分鐘  多利多滋加沙沙醬等50分鐘

更別提我那杯等了一小時的冰摩卡.....)

關渡橋旁的咖啡店 而且不管我們在怎麼催~他們就是慢慢做      

 

此行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拍了許多美麗的天空

美麗的晚霞  

晚餐就在淡水老街解決

不過我跟rulu兩人沒跟大家一起吃孔雀蛤

(我們都怕那味道......)

雖然沒有充足的時間逛  但是還是很開心

 

 

不過我做了件蠢事

由於沒有什麼騎變速車的經驗

我竟然從頭到尾都用最難騎的那段變速在騎

難怪大家上坡都輕輕鬆鬆   只有我要下來牽車

但簡而言之   還是個快樂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