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大概全部的百貨週年慶都參與到了

雖然都只買一兩項  但加加起來其實也不少

 

首先就是桃園新光站前店

他的週年慶最早  10月初就開始了

在那裡敗了  Xantia桑緹亞  的粉餅跟蜜粉

去年的週年慶曾買過他們的蜜粉餅  一開始是被外表吸引

用了之後覺得還不錯  所以今年趁著買一送一就敗了

 IMG_1188.JPG IMG_1189.JPG

 

接著是10月底的信義新光5館

由於去的時候人時在太多 而我一開始的目標就只是想買靴子

所以只帶了1031黑靴一雙回家(前一篇剁手文有提到)

就是它啦

IMG_1086.JPG

 

後來中壢元化SOGO週年慶也開始了

第二天就殺過去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景氣復甦  今年下的折扣較少 

大部分都是打八折意思意思

所以晃了一圈只買了一件NR的外套

 

雖然是人造麂皮不是很好處理的感覺

但是店員說可以用洗衣機洗  真是太棒了


 

而雖然對中央新館沒什麼信心

但是還是抱著希望多少有便宜好撿的心態去逛了

沒想到我竟然被一個ans的怪包包迷住

經過天人交戰好幾回合後  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IMG_1220.JPG

 

今天又去了京站

原本想買的東西沒看到

(因為人很多  又一個人逛沒啥意思)

但最後要去搭火車時經過了LUSH

我真高興它又回來了  因為洗髮餅真的很好用啊~

結果一不小心就買了四塊 囧rz

IMG_1187.JPG

 

以上~~~

就是我今年的週年慶戰利品

 

不過站前新光週年慶還沒開始喔!

所以可能還會增加吧.................(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