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兩張元化館週年慶第二天的照片

 sogo週年慶 1.jpg 

sogo週年慶 2.jpg 

只有我所站的專櫃人較少

其他櫃都擠爆了 

所以當天我只買了一組高斯的洗面乳系列

而且還是跑去沒人的新館買的

sogo週年慶 005.jpg 

 

然後星期二陪老媽去買東西

本來以為可以享受到往年"喜歡嗎?媽媽買給你"的福利

結果太后不知哪裡不爽 把我下上下上的叫來叫去後

就臭著臉回家了.......

於是我決定隔兩天自己去買當天看上的一件衣服 一件外套 以及一個包包

 

 

但......

我實在低估了週年慶的威力

才隔兩天我想買得東西竟然都已經賣掉了

但在我不死心之下

買了↓↓↓↓↓↓

spring包+皮夾

sogo週年慶 4.jpg

E-WEAR 花車三件

未命名 - 1.jpg 

兩天加起來3500有找

很划算吧!!!

接著下週還要跟K再前進一次

不知道到時是否還會在手癢啊~

 

p.s. 因為照片拍得太爛...所以我光是去背加框就弄了好久......累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