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週年慶已經買了不少...

但是我仍然覺得有東西沒買齊

其一就是週年慶買的包實在太小

於是我又以迅雷畢不及掩耳的速度在上週三於奇摩購物買了個特價包

但是才背了一天....又嫌他材質太軟很難背

結果在尋覓冬衣時意外發現net的便宜美包

就又給他買下去了

(左:yahoo 右:net)

sogo週年慶 006.jpg 

 

接著是我一直想買一件皮外套

於是週五下班後衣人在街上閒逛

逛遍了整個街上 試穿了無數件

但都有"肩線過寬"的問題

而且我不想要黑色的 想要的咖啡色又太淺

直至要放棄前  終於給我找到一件

(購於便宜四店  NT.430-)

sogo週年慶 004.jpg 

 

但其實在買包包跟買外套之前

我都是為了想要買冬衣去逛街的

一直買不到也不是辦法

所以在週日趁著去信義新光時想要認真的找一找

可惜我還是沒買到><

但還是加減撿了花車兩件囉

sogo週年慶 003.jpg 

 

 

不過我還是沒買到冬衣啊!!

(所以還是要繼續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