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外婆家聚會
雖然挑的餐廳不是很好吃
但是是一家田園餐廳
一夥人拍了不少照片
而且只差一個人就一家四代全到齊了

接著一群堂表兄弟姊妹殺去中原新開的打擊場
小打了四局..一局90的 三局100的
都摸到球..只可惜多半是擦棒滾地球
順利打出去的大慨只有三四球
打到手發抖......
還遇到一位長的跟曾華偉超像的男生
他一度坐在我旁邊
超想問他是否跟酷龍有親戚關係?
因為他們好像都住平鎮

離開打擊場後
男生們去央大新開的撞球場續攤
我跟kay兩人殺去sogo朝貢一下週年慶這個祭典
結果不錯
我花了680買到一雙iki2的鞋子
真是賺到了!!!!!!!
kay也超想買...可惜剩最後一雙..又剛好是我的size
哈哈!!!!他毀恨一晚上
不過他也買了一個kinaz的包包以及瑪莉官的化妝包

總而言之~~~~~
兄弟姊妹們很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今天真是超開心!!!!
我看我作夢應該會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