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FC 傑尼斯家族俱樂部 

第二天起床後疲勞感已經沒這麼強了

於是我們先前往新宿 其實主要只是要去pepe逛逛

現在去那裡已經完全不用地圖了

由於pepe十一點才開 所以就去地下街打發時間

順便看看還有沒有什麼便宜的好貨

 

進了pepe之後整個精神振奮了起來

因為全部都是特價、打折

整個逛了一圈之後(包含百元商店)

就開始購買鎖定的物品

但在這裡我發生了一個嚴重的大失誤

話說我看見這件可愛的上衣

這件放在980円區,但結帳才發現要2940,我都快哭了 

她旁邊放置著小牌子"980円より"(980圓起)

我整個蠢到沒有翻標價牌就拿去結帳了

所以當收銀機出現2800加稅=2980時

我整個笑容瞬間僵掉  然後腦袋一片空白的抽出了三千圓

然後我就一直沉浸在一種極度懊悔的心情中

甚至還傳簡訊跟kay報告我做的蠢事

不過後來該買的還是都有買到

這雙才400台幣 這件不到300台幣

午餐我們回到去年吃過的地下街餐廳バンービ

第二天原本要去迪士尼  妍瑾的

  我的

 

原本吃完應該是要前往澀谷的"JFC"(傑尼斯家族俱樂部)

但我竟然把地圖跟路線圖放在行李箱裡面忘記帶出門

於是我們只好先返回民宿 順便把採購的東西放下

 

到了澀谷後又是一陣小迷路

因為我從別人網誌上印下來的路線導引說得有點不清楚

害我們繞來繞去熱的滿身汗才找到JFC

而且它真很隱密啊

有點難找   這五隻的字都不太好看    

其實它內部很小 多半是展示傑尼斯最近的相關簽名海報

以其他們旗下藝人得過的獎狀、獎盃等等

所以我們拍照拍得差不多後就決定前往原宿

 

我必須說我跟這段原宿與澀谷間的道路有種魔咒

總是會不停的鬼打牆找不到正確方向

只有第二次很順利的從原宿走到澀谷

其他兩次整個都是大繞路

不過在途中竟然遇到有人在發B'Z新單曲"一部分與全部"的手帕

趕緊過去拿了一條

這應該算是非賣品吧~

 

到了表參道先去agnes.b買完妍瑾跟她姊姊的包

(即使日幣匯率漲了很多,在日本買還是比台灣便宜約2000台幣

   要不是我已經買了coach包,我也會下手阿><)

表參道Hills 

 

我之前就對一家店很有興趣   店名叫做"文化屋雜貨"

因為它常常出現於mina的配件中

所以這次特別去找了一下這家店

老實說它離竹下通還滿遠的

在很後面的巷子裡

所以奔波過去又是走到腿斷

不過好在我在那裡又買了一雙超好穿的鞋子

鞋是我的但包不是(鞋約650台幣) 上面是妍瑾的小b包

原本我還滿期待在竹下通可以繼續大採購

但是沒想到他們的價錢都比pepe、sunshine city貴上不少

品質又沒這麼好 所以就沒有再繼續敗下去

 

離開原宿時大約才八點實在捨不得回民宿

於是誇張的我們決定再去新宿都廳看夜景

因為不想太早回去 這次一樣遇到韓國人坐在窗台上       

 

這次運氣比較好 不像上次遇到整團的韓國人

反而是歐美的觀光客較多

但還是有韓國人坐在觀景台上  所以這是沒救的民族性

(但是個旅程遇到的台灣人水準實在也好不到哪裡去...很丟臉)

 

最後終於心滿意足的回到民宿

並且開始接下來幾天的"便利商店晚餐"                                        百元店泡麵

晚餐吃便利商店炒麵解決 加上百元電買的泡麵

 

今日加映--竹下通超大au廣告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