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奢侈品  

嗯嗯~~~

終於要開始動手寫這次的遊記了

話說因為有了之前"可樂旅遊"害我們在機場兩次被放鴿子

還讓我飆淚的壞經驗後

這次是由妍瑾負責定機票 並且在行前會就上日本航空的網站劃好位了

所以這次順利通關 然後就照往例的先去逛了一圈免稅商店

 

這次我失心瘋的症頭在還沒出國前就發作了

因為我竟然買了左邊那個包

(打五折阿!!而且它原本就是我有計劃要買的包==>合理化當中)

左邊的才是我的包  

於是我就先提了一大包上飛機啦

旅程一樣安穩

 

唯一糟糕的是  那天是我有始以來吃過最難吃的飛機餐了

 

到了成田

已經有經驗的我們很順利的到了東京

因為這次住的是新民宿在"駒込"之前沒去過

所以稍微花了一些時間前往

當東西都安置下來之後就立刻前往第一站--池袋

 

本來要去kay大推的無敵家

但由於我們在車站出口小小迷路一下下

再加上它跟我們要去的sunshine city有點不同路

所以還是放棄啦~~

直奔sunshine city的二樓  餃子共和國

 

一共有三區

分別是樓下的餃子共和國

 

 

另外就是樓上超小的世界咖哩(也就是我們吃晚餐的地方)

 

 我的日式咖哩

還有就是甜點共和國

其實它還有很多附加的設施 像是占卜、廟會等

但都要另外付費所以節儉的我們只有在外面看看而已

 

吃完飯本來想要好好的逛逛sunshine city的B1

因為剛到那的時候就發現很多衣服的折扣都比三折還低   便宜到不行

但可惜的是吃完飯都八點多了

那裡九點就打烊

所以只買了妍瑾的迪士尼PASSPORT

(哈哈~還記得我好運的抽到免費得票嗎)

 

然後因為本人實在累到不行

所以就回民宿看電視去了

(零秒出手->嵐的宿題君->亂看一通)

順便把第二天的迪士尼行程改到第三天去囉

分享幾張木村辦辣妹的翻拍照吧~真是笑死我了!

木村扮辣妹 

不太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