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抽到的門票讓我省了不少錢 

http://shieldcold.pixnet.net/album/set/15323873照片在這

由於今年抽到免費的門票

加上跟妍瑾去年是去sea

於是今年還是把迪士尼給排了進來

暑假真的是旺季 人超多的

一進園區原本是想直奔去年維修沒去到的"鬼屋"

但在"加勒比海海盜"看到排隊人不多 於是就先進去玩啦

 

  傑克之帽

然後才直奔鬼屋

跟我印象中洛杉磯的迪士尼鬼屋大約有90%的相似

算是彌補我上次的缺憾 以及安撫在sea被驚魂古堡嚇得半死的心

 

米奇清涼秀

在台下不穿雨衣真的會全身溼透

米奇清涼秀

 

這次我們避開了很多的遊樂設施沒有玩

尤其是一些較刺激的(我知道妍瑾很想玩...但我本身實在沒辦法)

最主要的原因是人真太多了

很多遊樂設施都要排上半小時以上

即使拿個幾張fastpsaa有些也因為時間都已經排到晚上而作罷

(我在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得到23000分,很過癮~)

才玩沒幾項就到了午餐時間

這次我們沒有在餐廳吃大餐

午餐 

 

小熊維尼真的是超人氣設施

不管何時去看都要排兩個小時左右

後來只好硬著頭皮排了...好在大約只排了40分鐘

人超多有沒拿到FASTPASS 

而且在亂晃的情況下竟然給我們碰到一場秀

來了迪士尼第三次我第一次好好的看一場秀啊

 充滿了南美洲的風情(不過我想演員在布偶裝裡面應該都快中暑了吧...)

非常南美洲的感覺  

由於計畫好大約六點半就要去佔晚上看花車遊行的位置

所以我們決定把下午剩下的時間拿去排"怪獸電力公司"

只因為他是最近才新開幕的設施

最新的怪獸電力公司

沒想到實在是很錯誤的選擇啊><

第一是人真的很多  我們排了整整一個小時

然後我們身後排的原本是一對日本母女

但由於在後面是一家三口的台灣人

他們一直放任小孩(大約五六歲的女孩子)到處鑽來鑽去

一看就是寵壞小孩的父母 小孩穿著漂亮的洋裝 綁著辮子

可是父母一點都不管 結果後面的日本母女受不了只好退到更後面去

而且在過程中那個媽媽還一度要插隊到我前面

我就很不客氣的跟他說 "小姐,你們不是排在我後面的嗎?"

那個小孩沿路就一直撞到我

她媽看到竟然只對她小孩說 "小心不要撞到頭喔~"

然後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排了一個小時

而且那個遊樂設施一點都不好玩啦(泣~)

 

滿肚子不爽離開怪獸電力公司之後

我們買了麵包就去圓環佔位置了

六點半開始佔位等晚上的花車遊行

晚上的花車遊行真的很美

 

看完花車之後我們趕緊在抓時間進去拍照

因為白天時間大多花在排隊了 拍的相片不多

 

在最後半個小時我們還是前往跟米奇拍了照片

算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在關園前及時跟米奇拍到照,完美的ending 

 

原本想不要買什麼紀念品

但是還是抵擋不了滿山滿谷可愛東西的誘惑

我跟妍瑾還是下手了

 很節制吧~

 

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離開啦

Land真的是個會讓人捨不得離開的地方

 

然後我們決定

明天要睡到九點再起床啦~!

 

今日加映--舞濱站的aiba廣告

舞濱車站的aiba廣告 

(更多相片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