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因為本來就想好好的購物
所以很多的逛街行程
一趟下來
發現很多東西在網路上的賣價真是高的驚人
最基本像是日本國民品牌UNIQLO
我上次買一件衣服給我弟
結果在網路上看到的價錢幾乎要兩倍

連同一家連鎖店的物品
在台灣與日本都差了不少
像是無印良品 
我買了一個眼膜布105円(合台幣30元)
但台灣要賣40元
一個眼影我買525円(合台幣150元)
台灣賣200元

更扯的是他無香料過敏肌適用的乳液跟化妝水
日本才賣"450円"
可是台灣賣400元


還有我在成田機場的免稅店買了一個品牌
叫做MONO COMME CA的包包跟皮夾
也是跟拍賣上有驚人的價差(一倍吧)

不過機票錢是很貴啦
但不少買家應該都是有人日本幫忙購買還有寄貨吧
實在覺得..........
真是超級大暴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