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海生館之後

靖小容開著車帶我們返回高雄

並且推薦一間泰式料理"老爹爹"作為晚餐的目的地

因為不熟高雄的街道

我只知道在愛河附近啦

生意非常好 我們還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店內佈置還滿有趣  但我不知道泰國當地餐廳是否是長這樣

 

 

點了幾道常見的料理 打拋豬肉 椒麻雞 月亮蝦餅  蝦醬高麗菜..等

雖然只是"小辣"  卻已經讓我們猛灌水了

 

 

 

吃飽喝足後本來的計畫是要到愛河旁看九點配合世運施放的煙火

但沒想到還在半路就已經到施放時間

於是趁紅燈時大家抓空看了一下 就決定前往"愛河之心"

我本身很偏愛有漂亮燈光的地方

所以一到那邊就抓著學伴的相機猛拍(誰叫我的沒電了

  DSCF2751.jpg 

DSCF2759.jpg DSCF2741.jpg

  

很喜歡高雄的夜晚

因為沒有太驚人的髒空氣

而且還有涼爽的風

害我開始想要搬去那裡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