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海生館的旅程

本來在兩個月前就應該成行了

可是基於"邱老師"當時一臉的不高興

加上學伴排不到班

於是就這樣默默的消失.......

 

前兩星期得知他們又計畫要去海生館

時間剛好是假日  正好工作上壓力很大

想要好好的玩樂一番  舒壓一下

於是決定加入

 

偏偏又遇上颱風

一整個擔心又要取消或延期

還好颱風沒來 於是我就在星期六的早晨搭上了高鐵

DSCF0934.JPG 

前往高雄與大家會合

(這邊先補充一下....搭過高鐵之後真的會覺得自強號是什麼咖阿><)

 

與從台東前來的婉真會合後

我們就坐著靖小容的愛車前往高雄啦

一路上大家就隨意亂聊 吃著貼心的靖小容為我們準備的零食

  

花了450買了門票  其實還真不便宜

不過玩下來真的很值得啊~

裡面真的很漂亮 我們四個人人手一台相機拼命的猛拍

 特別的圓柱水族箱

 

不知道是哪個人想出用海綿寶寶的人物來展示海中生物

害我當天整個鬼打牆的唱著海綿寶寶的主題曲

停也停不下來......還被大家唾棄><

 

後來看了鯨鯊(豆腐鯊)的餵食秀

我覺得學伴簡直是愛上牠了

整個不願離去

其他三人的剪影 

 

後來就到了新館--世界海洋館

一開始的古代海洋區很吸引人

DSCF2644.jpg 

後來去看了企鵝館

結果我的相機竟然在那裡......沒電了

而且我還沒帶備用電池或是充電器啊><

DSCF2685.JPG  

 

最後我們在禮品區整個玩得不亦樂乎

好像那裡才是壓軸啊!!

救命喔!殺人啦~ 沒必要用殺人鯨自殺吧?

 

 

我跟靖小容購買了些紀念品後

我們就離開海生館

算一算也在裡面待了近六個小時呢~

接下來就準備回高雄吃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