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搭乘捷運到橋頭糖廠

我必須說跟前一日的天氣差很多 太陽大的不得了

所以一到糖廠我們就先買糖廠出名的冰來吃

在糖廠吃冰 不過我覺得味道比較淡

靖小容選擇枝仔冰

吃完本來要去搭以前運唐的小火車--五分車

沒想到錯過了時間 只能眼睜睜的看它離我們遠去

於是只好靠著雙腿往園區內部走

裡面擺放了許多舊火車頭

 

有樹蔭的地方大家就趕緊坐下乘涼

拖了很久才繼續前進

 

後來到了中午時間

原本是計畫要先去世運主場館拍拍照

但在捷運上學伴一看到外面的人潮

就默默的說......我們直接去吃飯吧!

於是就和甲班的經哲約好在漢神巨蛋碰面

漢神巨蛋外     

靠著我跟婉真緊迫盯人戰術順利卡到五個位置

而靖小容他們也直接碰到經哲

於是我們就好好吃了頓午飯 順便把下午的旗津行程自動改為逛漢神

(沒辦法......外面實在太熱了啊><)

中間還發生一點小插曲

就是當我們酒足飯飽飲料甜點都買好準備開始逛時

竟然遇到小梅啊!!

而且是經哲先看到他的  但可惜小梅有課程要上

而且也有其他約了 所以無法跟我們一起活動

(在此真的很對不起親愛的小梅~我跟靖小容一整個糊塗跟誤會,結果沒通知你)

漢神巨蛋好好逛 

我差點一時失控的要買衣也要買包

還好最後有恢復理智

 

最後在紀伊國書屋鬼混了一段時間

我們就決定回學伴家附近解決晚餐

 

結束這次的旅程

 

剛上高鐵時學伴打電話確認我是否有搭上車

當時我還信心滿滿的說我精神好得很

不過當我十分鐘後記帳完  寫完遊記後

我就睡死啦......

 

(拖了快一個月,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