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018.JPG  

先拿張去海生館的照片頂著

主角是身上背的包包

一開始是在奇摩購物中心看上一個骷髏包

untitled.bmp 

但是它的SIZE實在太大了 比我現在有的包都還大

但我生活上不需要這麼大的包

於是我把目標轉移到網拍上

 

在拍賣也看到幾個便宜又好看的包

但總覺得轉帳麻煩所以一直沒下標

結果最後竟然在逛街時意外讓我看到了我身上背的包

 

當時非常猶豫要買黑色還是灰色

因為我一開始是鎖定黑色的

但現場看到灰色覺得也滿好看

於是整個陷入了一個大抉擇中......

 

看了十幾分鐘還是無法作決定的我

最後打了電話給K 詢問她的意見

最後聽從她的建議  灰色的搭配上比較有彈性於是就買了

台幣250大洋

又撿到便宜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