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是在家躺著看電視
但在高中好友湯積極的策劃下
高中同學幾個人加上湯的大學同學、小琪的老公
一起在寒冷的冬天前往可樂貓

吃的很過癮
我們這桌三個女生真的吃了不少
尤其是我根本專攻肉片

我們還完了交換禮物的小遊戲
吉祥抽到護髮乳小琪抽到最愛
                                                                                                                                           的史迪奇鑰匙圈

豪鍵則是抽到我送的牛奶糖毛巾
湯跟同學抽到小琪夫妻的禮物
我則是得到高級巧克力

後來因為有用餐時間限制
於是我們又前往附近的"風尚人文"等待跨年時間


剛好可以看見市公所施放的跨年煙火
可惜窗戶起霧
所以沒辦法拍到美麗的畫面

途中還發生一件趣事
在點飲料的時候豪鍵一直想要嘗試有趣的飲料
所以他說他要點"哈密瓜燒咖啡"
但是我在點餐單上怎麼都找不到
結果發現...
是"蜜地瓜燒咖啡"啊!!

倒數完我們就乖乖回家睡覺囉
外面實在太冷了><

今天元旦一早
我又跟親愛的小梅一起吃2009的第一餐
真的非常有意義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