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跟家人去兜風的

可是因為某位驕縱的少爺突然不想去

於是就這樣...........沒了!!!!

 

吃完午餐看著電視  突然想要去燙個頭髮

其實已經受不了自己沒精神的直髮了

又長到肩膀亂翹的嚴重

但我那個很有原則的設計師一直說太短   叫我再忍忍

還被退貨一次

連他同事都說哪有不幫客人燙頭髮的

 

總之  我打電話過去  表達了我堅定的立場

於是就約了時間  傍晚到了髮廊

 

等了半個多小時  歷經了兩個小時的燙髮

終於大功告成!!!

DSC_0346.JPG 

我個人還蠻滿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