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0
我從中原帶回了你
你成為我們家的新夥伴
住在許多前輩們住過的綠色豪宅中

那年的七夕
買了棟紫色的別墅讓你在中壢住
那是送你的情人節禮物

每個週末都帶你往返兩地
就是不想讓你跟其他前輩一樣
因為沒盡心照顧而離開

2008-7-20
是你來家裡滿週年的日子
也是我的農曆生日呢

你很堅強的撐過兩個寒冷的冬天
但是前一陣子媽媽意外的從梯子上跌下來
讓你的豪宅全毀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你好好的活了下來
幫你買了新家  你也適應的不錯

前幾天當我打開大門時
你衝出來又摔了下來

前天你的前腳出現了傷口
幫你擦藥  換了環境 
到了晚上你看起來又跟之前一樣活潑健康

但是昨天回到家
發現你一動也不動
擔心你是否大限已到
媽媽也上來關心你
泡了點牛奶給你喝 吃了飼料後
轉眼間精神就恢復
又開始在新家裡跑來跑去

今天出門前你仍然很過動的在家裡爬上爬下
很擔心你的身體狀況
所以想辦法讓你靜一點不要動來動去

回到家你又跟昨天一樣不動了
泡了牛奶希望你能跟昨晚一樣恢復精神
可是你今天連喝牛奶的力氣都沒有了

五個小時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躺在我眼前
睜大著眼睛 努力的呼吸
可是卻沒有力氣移動你的身體

晚上十點二十分
你靜靜的離開了
在我的手中停止了呼吸 心跳
確認了很多次知道你不會再醒來之後
將你放進準備好的粉紅色盒子裡

明天早上
我跟媽媽會找個好地方讓你長眠
希望你在天堂裡可以快快樂樂
也希望你下輩子能當別的動物
自由一點  長壽一點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