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結業式
其實本來是打算回到中壢
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度過
可是當大家問我要不要去吃燒烤的時候
正如邱老師所說的 : 我太好叫了
幾乎是毫無考慮的就跟著一起跑

先去吃了壢中對面的"川田"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風太啦
但是昨天大家這樣手忙腳亂的吃著燒烤
感覺真的頗不賴

後來接著去唱歌
老天爺阿~~~這是我一個半月來第四次唱歌
結果花了滿多時間在聊天的
就讓要去屏東唸書的阿良還有唱歌慾一直無法滿足的阿吉盡情歡唱
再加上好老師還有no董的炒氣氛
在旁邊看也滿精采的

最後就是整個行程的重頭戲
"喝酒"
起因於阿良一直對於研究所要開課感到非常的鬱卒
所以大家捨命培君子
從中午到唱歌都先小喝了一些
(但我相信有人還是純粹是自己想喝)
結果那幾個人沒我想像中喝的多
但是也醉的差不多
(聲明 : 我可是乖乖的喝烏梅汁 只有最後幫喝的一小杯喔)
不過怪的是我整個人喝烏梅汁都有酒醉的感覺
整個人輕飄飄的~~~~~~
我想都是後面那桌抽菸的害人精惹的禍

其實昨天我算是默默的參與
還讓我的一張小朋友離我而去
(記住!!我現在已經失業了)
但是卻感到很開心
總覺得大家都很好
不管有沒有受邱老師的影響
讓我這一年有被接納的感覺
真的很希望過了這兩個月還能再一起共事
謝謝大家一年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