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帷幕映照天空真美

第五天前往汐留

首先前往日本電視台

在電視台外面有個宮崎駿設計的大鐘

因為剛好遇到他們有活動(好在不像去年富士電視台的人多到爆炸)

所以大鐘整點都會有機關運作

第五天去汐留-日テレビ 

 

配合活動也有最近票房超好的"極道鮮師電影版"

設置了一個神社以及赤銅高中的校門

 

大廳中也放置了一些現在日本電視台正在播映的日劇看板

イケ麺そば屋探偵--我覺得很難看 山美+我+小田切 龍

 

一樓廣場中有許多活動

但由於日文程度太爛 所以都是拍拍照而已

20世紀少年 

 

 

採買了一些紀念品之後我們就前往附近的一個舊的轉運車站

現在已經改裝成餐廳 然後一部分當作是博物館

 

 

由於接近中午時分我們前往旁邊的caretta

正門入口

裡面餐廳很多 我們當然是挑了便宜又大碗的

是專賣黑毛豬的餐廳

午餐 0807-1258(001).JPG

因為那裡也有觀景台  於是愛好觀賞景色的我們當然也上去了

 

caretta裡面還有一個廣告博物館

裡面播放很多日本以前的廣告

然後我們意外發現 某知名化妝品以前的廣告恨驚人

不但幾乎都是走性感比基尼路線 甚至有露點鏡頭

真不知道當時怎麼能播放啊~

廣告博物館-無料

本來也有計畫要看它廣場中的烏龜噴水池噴發

但是我們錯過了一個整點 又不想在等一個小時

於是我們決定要前往下個目的地

 

原本想去東京車站跟丸之內

但因為東京車站內人潮實在太多 所以我們直接前往上野

 

一到上野在車站內的麵包店簡單的吃個午茶休息一下

就直接殺去0101了

然後買了我早就預計要採購的手帕及面紙包

上野0101戰利品 

當我們步出0101時整個大傻眼

因為外面下著超級大的雷雨

(當天恰好是莫拉克登陸台灣的第一天......我相信東京的雨不比台灣小)

雖然我們兩個都有帶洋傘

但我大腿以下仍然是全部溼透

趕緊走到松本清把親友託買的東西採買完畢

這裡我又要說說我們國人的不是

有必要在人家店裡扯著嗓子互相大吼大叫的溝通嗎?走到朋友旁邊講話是有多困難

有必要在結帳時跟店員說"我們買這麼多多送一些贈品吧!"(套句妍瑾的話:你在屈臣氏會這樣向店員要求嗎?)

有必要穿個睡衣睡褲加拖鞋就跑出來買東西嗎?

 

然後因為在一家店東西買不齊

結果我們兩家都去了

另外逛了我也非常愛的模型玩具店

我差點又要帶另一盒"傑克"的模型回來......

(我自己的↓↓)

我自己的

(代買區↓↓)

代買區

 

晚餐當然就是在每次去上野必報到的海鮮蓋飯啦

又來吃海鮮蓋飯啦

 

然後就乖乖的回民宿整理行李去了

因為這已經是我們在東京的最後一晚啦

 

今日加映  要主持今年24hr tv的NEWS

今年24hr tv是NEWS主持 

 

還有還有......

當天是我的生日

感謝各位花錢傳越洋簡訊給我的親朋好友

以及在臉書上祝賀我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