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接連遊戲
被別人點到名的人要公佈自己五個怪癖
被點名的不能重複(5人)
由於我被別人點到
理所當然的我也要點點別人才過癮 哈哈


我的怪癖~~
第一~~對小白臉沒有抵抗力,未來對象最好比我還要白
第二~~有強烈的付賬恐懼症,吃飯時都快速掏錢叫別人幫忙結帳,打死不肯去櫃檯
第三~~自己房間不整齊,但卻受不了別人的東西亂或髒,還常常幫別人洗東西
第四~~絕對不穿露腳指的鞋子出門(除了到對面便利商店我會穿拖鞋)
第五~~不管再熟的朋友,若不在我允許的情況下碰到我的身體任何一部位,
警告一次還不聽的我就會抓狂,基本上是連碰都不能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