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閒閒在家
又缺乏出去大吃大喝的機會
所以我發現我很容易被電視節目的食物給催眠

首先是看到"黃金傳說"裡挑戰吃火鍋
於是又激起我很想"吃肉吃到飽"的慾望
於是趁著周一貓兒來找我之際
就跑去"四季和風"大吃ㄧ番
我大概吃了二、三十盤牛五花吧
不過因為他其他東西都不好吃
所以我一向也只是去吃肉罷了

接著是看"我們這一家"裡面柚子跟爸霸去港口吃海膽蓋飯
又激起我想吃"生魚片"慾望
於是我又趁著跟八卦出去時
跑去吃"爭鮮"
吃了鮪魚 鮭魚 鯛魚 真是大滿足啊!!

後來又是"我們這一家"的花媽
最近一直在演她的"花媽媽廚師"系列
因為是做甜點
結果看著卡士達內餡
我又想吃"泡芙"
今天就趁日文下課時
跑去"蛋糕花園"買了五個泡芙
(不過我只吃兩個啦~其他帶回家孝敬大人們)

剛剛又再一次看到黃金傳說的拉麵
所以目前最新的計畫是去吃"赤阪拉麵"
哈哈...
好像有點誇張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