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弟弟去台大考試
中午時分送玩便當之後
爸爸打電話給大學時代的好朋友小胖
找他碰個面吃個飯
小胖阿伯一碰到面就說要請我們吃「新都里」
我聽了嚇一跳.....
因為最近公司正用那家餐廳的懷石料裡作為業績獎勵
所以我知道並不便宜

後來到了餐廳
竟然在安和路上 立人國小旁對面
大學四年走過不知道幾次 竟然都沒有注意到這家餐廳
進去點餐的時候
我們想說點他的定食就好(最便宜的也要380)
可是小胖阿伯堅持要吃貴的
他最貴的是1800的懷石料裡套餐
在我爸媽的極力阻止之下
最後點680的懷石料裡套餐
(1800跟680中間就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一共有五道
第一道是生魚片 有五料種不同的魚 超好吃的
第二道是海鮮豆腐蒸 就是茶碗蒸啦
第三道是烤魚片
第四道是炸天婦羅
第五道是鮭魚蒸飯附味噌湯及醃菜

能有機會吃到平時沒機會吃到的大餐
覺得超幸運的~~~

室內有很多雙人或是多人的包廂
裝潢以黑色為主
很沈靜 也很神秘的感覺
很特別的是他們不是隨時幫你加茶水
而是幫你整杯茶水換新的
而且只要吃完一道菜
他們就會清理一次桌子
貴還是有貴的道理阿
連廁所都是一間有一個洗手台

我想我應該沒機會再去吃了吧
除非我昏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