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學校去
很不好意思的到辦公室跟大家一起吃午餐
然後大家看到我
紛紛露出吃驚表情問我
"你怎麼會回來?"
"來回娘家的嗎?"
"你要回來嗎?"
被問的很不好意思

當我說我只是回來看看大家
大家又開始問
"那你接下來的打算呢?"
"那現在在幹麻"
雖然說明到有點心虛
但是很高興大家對我還是那麼好
果然是"可愛的同事們"啊!

吃完飯大家忙著整理資料
討論學年的事情
一方面覺得自己不用這樣忙真是輕鬆
但是我又好想坐回我的座位跟大家討論

之後陪著楊さん 徐さん他們練習迎新
走在熟悉的校園裡
感覺真的很怪
學生們看到我還是有禮貌的跟我說"老師好"
我也還是自然的回禮

最好玩的是老王
跟我打招呼之後過了一個多小時
才吃了一驚的問我"你怎麼會在這裡?"
因為他覺得我出現在校園 是很正常的事情

阿~~
情緒太複雜
我語無倫次了
下週回去幫賴さん代課
應該可以解解想回我那可愛學年的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